倪宁

发布时间:2016-12-09 作者: 点击量:1922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曾任校图书馆馆长、文化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要从事新闻业务和广告传播研究。
社会兼职: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荣誉奖励:《广告传播学》(合著)、《广告学教程》曾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新闻教学实践的组织与管理》、《报纸编辑学课程教学法研究》等三项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奖成员。2004年全国十大广告学人之一。被教育部连续三届聘为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广告主协会咨询专家。

 

 

 

代表性成果:《广告新天地》、《广告学教程》、《广告学教程》(第二版)、《广告传播学》(合著)、《广告精点》(合著)、《广告学》(合著)、《广告学概论》(合著)等;《广告学教程》被列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试析我国期刊广告经营的现状与发展》、《试论我国新闻教育的流变及其启示》、《试论电视节目赞助的决定性因素》、《报业经营应该怎样做》、《知识经济催促媒体创新》、《试论新闻媒体的信息交流》、《经济低谷中的日本报纸广告》、《语言观在传播中的地位和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