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 FASSTrack Asia 2017年暑期项目的通知

为向我校优秀学生提供更多国外知名高校学习交流机会,培养国际化视野人才,服务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现推出新加坡国立大学 FASSTrack Asia 2017年暑期班项目。现将项目详情公布如下:
一、 项目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为东亚AACSB认证成员、东亚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 大学联盟成员、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17年,国大QS排名位列亚洲第一位,世界第十二位。
  该项目是由致力于亚洲研究的人文社科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s)主办,通过课堂授课、实地考察、研讨会等方式,使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学府的学子们对亚洲各地风俗人情有更全面和多元的理解。长达五周的课程不仅涉及亚洲研究、社会学、地理学、公共健康等多个领域,还提供学习亚洲各地语言的机会,有些课程还包含赴台湾、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当地的实地考察旅行(如参加考察,需事先在本国办好目的国签证)。

二、项目时间
2017年6月19日-7月21日

三、选拔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
2.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良;
3.英语水平好,托福iBT需100分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

四、项目费用
学费:2,590新币(折合人民币约12,505元)
申请费:200新币。2017年2月15日前申请者可减免100新币。
其他费用自理。我校向成功入选并顺利完成项目学习的学生提供相应资助(往年赴亚洲参加短期项目学生可获人民币2000元补助)。

五、申请时间和申请方式
申请截止时间: 2017年3月 15日
申请方式:学生自主申请,申请网址:http://www.fas.nus.edu.sg/fasstrack.html

六、校内申请流程
1. 下载填写《厦门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填写完毕后,于对方申请截止日期前交至主楼国际处808办公室;
2. 入选并确定参加项目后,请务必登录国际处http://ice.xmu.edu.cn/login.aspx网站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否则影响后期补助发放。

七、友情提示
1. 通知发布即日起,尚未有护照者,请自行办理因私护照;
2. 一旦提交报名申请,在该项目未出报名录取结果前,报名者不得报名其他同期项目。
3.仔细阅读了解项目详情,请报名者务必遵照项目要求进行报名。

附件:厦门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请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