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八届“香港九龙总商会新纪元精英培训计划”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今年将与香港九龙总商会、香港中文大学合办第十八届“香港九龙总商会新纪元精英培训计划”活动。活动将于2017年7月8日-7月22日在福建、广东和香港举行,拟邀请100名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和10名东南亚大学生参加。活动主题为“‘一代一路’对大中华区经济发展的意义和对中医药发展的影响”。活动详细安排请见附件“计划简介”及“参加者细则与须知”。参加的学生需自行支付的费用包括两部分:1.向主办方香港九龙总商会支付920元人民币活动经费。2.自行承担7月22日从香港返回厦门的交通费。其余活动经费由香港九龙总商会承担。

名额数:1个。

参加者要求如下:
1. 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有高度责任感;
2. 学习勤奋,成绩优秀;
3. 因本次活动语言为中文和英文,要求参加者有良好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
4. 有担任学生干部经历或参加社会实践经历,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 须为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知识面广,具有摄影摄像、视频剪辑、写作、主持、辩论、文艺表演等方面的特长者优先考虑。
6. 须能够全程参加本次活动,严格遵守活动相关规定,不得中途擅自离团,活动结束后不得在香港逗留。


报名材料:
1. 学生报名表(使用附件表格,所有内容务必填写完整)
2. 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纸质版需2张,1张贴于报名表,1张另附)
3. 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


请有意愿的同学于5月10日晚上22:00之前,发送报名材料电子档到xwxywh@xmu.edu.cn,以压缩包的形式,文件命名为“新纪元-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XXX”。纸质版材料交到各自辅导员处。

 

附件3:2017学生报名表 (内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