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6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外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顺利结业

校党委党校第6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外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于1117日顺利落下帷幕。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新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辉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了办好本期党校,两院邀请到郑保东、苏子惺、陈志伟、廖志丹、聂鑫、黄辉等资深党建专家、两院党委领导为学员们开课,并组织学员参加了一场学校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本期党校学员53人。学员们反映,在党校培训期间,通过较为系统集中的培训,潜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党中央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政治定力,强化了责任担当,特别是通过党校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帮助自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理解,充实了知识,提高了能力。

  外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新风在结业式上讲话,她总结了本期党校的工作情况,希望学员们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专业学习、政治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积极作为,展现自身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风采,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