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本科生2019年秋季赴台湾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作者: 点击量:1398


为加强两岸之间的人才培养及合作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的原则,厦门大学与台湾大学签订了互相交换学生的协议。现将有关选拔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候选学生必须为本科二、三年级本科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成绩优秀。

2、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并富有组织能力、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和服务社会的精神。

3、愿意到台湾大学社科院相关专业学习,期满后返回本校继续完成学业。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能力自行支付往返旅费、学习期间食宿费、书本费、保险和医疗保险费用、生活费及其它杂费。

二、报名时间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在2019年3月28日上午11点前提交一份出国出境交流项目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ice.xmu.edu.cn/showdown.aspx?news_id=3697纸质版至所在年级辅导员处,签字部分可先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