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友程枝文荣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点击量:1724

日前,从共青团福建省委传来喜讯:新闻传播学院院友、福建日报首席记者程枝文荣获第十六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

程枝文,1986年生,江西上饶人,中共党员,厦门大学新闻学硕士研究生,福建日报首席记者,福建省直青联常委、副秘书长、教育和新闻出版界别组长,中国青年媒体工作者赴日本访问团成员。

 程枝文院友科研能力突出多篇学术论文在国家级核心期刊《新闻战线》和省级核心期刊《东南传播》杂志刊发。工作以来,年度考核多次优秀,获评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标兵、福建省直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先进工作者、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由他主笔的稿件十余次被省部级领导批示。

新闻传播学院始终将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重心,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为引领,致力于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新闻传播后备人才。

 



(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