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闽南文化研习夏令营校内学生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点击量:3281

台港澳办将于7月1日至7月8日举办第十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闽南文化研习夏令营(参见:活动简章.pdf)。目前共有18所台湾高校近70名师生报名参加。为使活动取得良好的交流效果,台港澳办将选拔18名本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安排请参考附件简章。参加活动的本校学生,活动期间集体用餐、参访及交通费用等由台港澳办承担。

每个学院最多可推荐2名学生。具体要求如下:
1.大二、大三、硕一、硕二学生可报名。大四学生如保研本校也可报名。
2.报名的学生需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3.有摄影、摄像、视频剪辑、写作、表演、主持等特长的学生优先考虑。
4.报名的学生需能够全程参加本次活动,如有个别特殊情况要请假,需事先征得活动负责老师的同意。

  有意向同学于5月17日上午十一点前提交报名表.doc至所在年级辅导员处。报名学生请填写附件报名表并提交纸质版。学院请填写附件报名信息汇总表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mutaigangao@126.com。如学院报名人数超过2人,可以候补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