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政、实验室及退休教工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91128日星期四下午,党政、实验室及退休教师支部换届会议在新闻楼411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婉玲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毛章清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共两项议程,第一项是由上一届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第二项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郭婉玲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自201412月至201911月已有五年,至今届满,期间召开33次支部委员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党委郑树东书记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成绩,提到支部工作虽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总体上是不错的。与会支部党员全票通过了工作报告。

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认真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是郭婉玲、黄文、蔡笑霜、林光杰。

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郭婉玲任支部书记、黄文任支部副书记,蔡笑霜任组织委员,林光杰任宣传委员。

黄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讲话,感谢各位老师、各位领导的支持和信任,并争取把新一届支部活动建设得更好。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毛章清老师讲话,他提到支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做好退休党员的工作,期待能够发挥退休教职工的余热,把老一辈党员作为支部工作的亮点,体现老一辈的威望。

最后,支部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