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厦门大学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工作的通知

2020年,我校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助力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组织近5000名师生在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入基层,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深化活动影响,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团委将联合表彰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积极分子。

新闻传播学院按照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自身办学优势,组建19支实践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16个省份、35个市(区)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学校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决定评选新闻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积极分子和优秀调研报告,并择优推荐参与校级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表彰奖项共3类:

1.2020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2支,新闻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若干。

2.2020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13人,新闻传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若干。

3.2020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论文)3

各奖项评选标准请参照《厦门大学社会实践评优管理办法》(附件1)执行。最终获评校级优秀团队奖励1000元奖金,校级优秀调研报告奖励500元奖金,院级优秀团队奖励500元奖金。

二、申报注意事项

1.优秀团队和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见附件2、附件3)和1000字的工作总结各一份(电子版)。

2.优秀调研报告申报材料为调研报告电子版,排版格式参照附件4。

 

以上材料请于11月18日下午17点前,发送至xwxypy@xmu.edu.cn,主题标明“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个人、调研报告)+姓名+联系方式”。申报优秀团队的队伍,需要准备约5分钟的ppt成果展示,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厦门大学社会实践评优考核管理办法》.docx

附件2:2020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docx

附件3:2020年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docx

附件4:厦门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论文(调研报告)排版格式.docx

 

 

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