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点击量:888

位同学

    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今年将奖励一批在全国高校就读的本科优秀厦门学生,现将有关推荐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厦门籍本科在校生(厦门生源)。


    二、奖励名额

    名额不限,学校初审,最终名单由厦门市教育基金会审核确定。


    三、参评条件

    在2019-2020学年度获得下列3项或3项以上成绩(荣誉)者(注:2020-2021学年获得成绩不得计入)

    1.学校党委或校行政签发的校级荣誉称号,如校级三好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

    2.学校一等奖学金或以上者,其他称号奖学金需学校证明其为一等奖学金等级;

    3.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学科(含体育、文艺、技能等)竞赛、创新大赛,获省一等奖(前三名)或全国二等奖(前六名)者;

    4.在省级以上公开学术刊物(含大学学报)发表学术论文;

    5.参加院(系)级及以上科研取得成果;

    6.省级党委或行政颁发的成绩或荣誉;

    7.在全国性的大型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并获得表彰;

    8.在抗疫期间表现突出获得学校或地方表彰。

    审批时,成绩荣誉多项者、成绩荣誉级别高者、教育部直属高校者优先。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请要申请的同学于12月8下午17点前将以下材料送至辅导员处,《申请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至xwxypy@xmu.edu.cn,邮件主题标明:“XX学院XXX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汇总表”。

1.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书(附件1,一式一份,学院盖章);

2.各类成绩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一式一份,学院盖章);

3.一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一张,背面写明姓名);

4.《厦门大学2020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

 

    详细通知请参考:https://xsc.xmu.edu.cn/2020/1130/c3084a422825/page.htm

 

    附件1:厦门市教育基金会“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书.doc

    附件2:厦门大学2020年“王淑景、王文斗奖学金”申请名单汇总表.xls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