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学子荣获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

近日,2020年度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在本次大赛中,由我院学子组成的topYs团队凭借广告创新作品《EXCHANGE SEPARATION TIME AND DISTANCE 兑换分隔时距》,在一众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20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联合国抗疫命题最具年轻洞察奖和金奖。

去年四月,由2017级广告学系学生刘若岩、林忆凡、陈禹漾、赖以晨、单亚楠组成的topYs团队决定参加2020年度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命题发布后,topYs团队在广告学系所有老师的指导下,将平时所学的知识融汇到创作中,反复推敲创意,不断完善细节,精心打磨作品,最终完美呈现了EXCHANGE SEPARATION TIME AND DISTANCE 兑换分隔时距》这一广告创新作品,揽获2020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联合国抗疫命题最具年轻洞察奖和金奖。

topYs团队在2020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第一季京东 X 上美影创意命题中也获得了铜奖和入围奖。此外,由我院学子陈思泱等2人组成的团队作品荣获2020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第一季京东 X 上美影创意命题入围奖;王小莉等3人组成的团队作品荣获2020 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竞赛联合国抗疫命题铜奖。

 ONE SHOW 国际创意奖是全球最负盛名的国际广告创意奖项,其标志性的金铅笔已成为全球创意人追求的至高荣誉,每年有上千家广告代理公司、公益项目及商业品牌广告商参与评选。ONE SHOW 中华青年创意奖是其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参与者遍布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等华语国家和地区。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已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具有国际级的权威评审团,包括各著名国际广告公司和创意机构的副总裁、首席创意官与执行创意总监。评审团队从超过400所顶尖高校及创意机构的近2000件作品中甄选入围者,最终评选出金银铜等级奖项,并为全场最佳作品颁发最具年轻洞察奖。 


获奖作品链接:

https://v.qq.com/x/page/y3124ob259a.html

 

 

文/孙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