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洪强老师主讲第一期教学工作技能系列分享会

2021426日星期一下午,第一期教学工作技能系列分享会在新闻楼411举行,此次分享会由党政、实验室及退休教工支部组织,洪强老师主讲,学院党政管理人员、实验室人员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分享会。

 

  

洪强老师介绍了教学工作技能系列分享会的初衷以及教学计划,在今天的第一期分享会,洪强老师一边实操一边讲解,介绍了播放器的使用,高效寻找音视频素材并管理素材资源,具体包括:选择并下载没有广告的免费软件,恰当使用视频书签快速定位、循环播放、音视频截取、高效地从海量音视频媒体中搜索需要的信息等等。


  

这次分享会收获满满,老师们学习了实用技能,掌握了电脑软件使用的快捷键操作方式以及使用技巧等等,更加清晰地管理电脑界面信息,大幅度地提高教学和其他日常工作效率,提升了教学和工作技能。2021年拟举办5期分享会,分享会欢迎全院师生参加,同时也作为党政、实验室人员的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