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关于表彰厦门大学100 周年校庆期间新闻传播学院优秀志愿者的公告

        20214.5-4.6日,厦门大学百年之际,全院师生共襄盛典。在全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厦门大学“百年校庆”期间,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和承办的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从院友欢迎会和各系系友座谈会,到大咖云集的“百年厦大 百年品牌”和“传播视野中的百年厦大与人类命运共同体”校庆论坛,都有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师生员工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广泛参与,以优异的成绩践行着“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

    本次学院共有百余名志愿者参与学院校庆期间的各项工作。志愿者认真踏实完成任务,全方位服务好学院举办的各项百年校庆活动,得到了各方好评。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巴鑫禹,彭乐怡,杨逸婷,杨文峰,魏琦,周卓路,吴世鸿,谭芷程,任佳杰,黄慧珊,王馨,夏虎行,邓必赢,吴奇隆,尚子钧以上15位同学“厦门大学100 周年校庆期间新闻传播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们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