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同意,121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斌,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潘宝柱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基本要求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曾铮报告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自我批评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重点方面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潘宝柱、高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分别进行点评,认为会议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会风务实,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希望学院班子成员把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重点补强薄弱环节,整合拓展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做好长远规划,持续提升学院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

曾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政治本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推动学院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