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21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联络员潘宝柱,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评议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芬芬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立项活动开展情况、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既报告了一年来的成绩不足,提出了2022年度工作设想。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联系该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明确的改进要求述职全部结束后,与会评委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工作进行测评。

潘宝柱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评议会严肃、认真、生动、活泼,进行了认真充分准备、认真全面总结、认真查找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点评指导,达到了交流经验、查摆问题、学习借鉴的目的。他希望学院各党支部传承既有的经验做法,围绕存在的不足继续改进提高,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引领、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曾铮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潘宝柱老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各支部围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目标,制定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服务师生;要求学院党委委员继续深入各自联系的党支部,做好政治引领、工作指导和检查督促工作,共同提升学院党委党建工作的纪律性、原则性、创造性,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和学科建设,以新的作为和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下设18个师生党支部,其中兼合式党支部3个,教工党支部4个,博士生党支部1个,硕士生党支部7个,本科生党支部3个。18名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并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实现述职全覆盖。

 

 

(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