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2年招收非全日制新闻与传播专业调剂的通知(第二批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我院拟开展第二批非全日制新闻与传播专业调剂工作。请注意调剂考生需同时遵守以下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需符合《厦门大学2022年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非全日制(在职)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相关条件。https://comm.xmu.edu.cn/2021/1007/c19859a440655/page.htm


2.调剂考生必须同时达到新闻与传播专业国家复试线和我校基本复试线。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新闻与传播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满足第一志愿申报新闻与传播专业,且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考生,优先考虑,择优进入复试。


4.初试科目与新闻与传播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新闻与传播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符合条件的考生413-14进入2022年复试QQ607108032,其他时间不能加入。请用考生编号+姓名进群,进群后请务必自觉更改备注:非全调剂+姓名+本人联系方式。不符合条件勿入,谢谢!

学院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调剂信息的时间待定。请持续关注QQ群。

初步确定拟录取名单后,学院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调剂考生发待录取通知书,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系统中规定时间内确认待录取通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规定操作或随意解除志愿的,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或拟录取资格。

 

 



以下材料的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用EMS或顺丰430日之前寄达“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402室,钟老师收,3610050592-2185951”。

 

1.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原件

2.提交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 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该表可在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下载区”:https://zs.xmu.edu.cn 下载;该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原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或用学信网下载的学历学位信息证明代替。复印件。

4.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原件

5.身份证;复印件

6.准考证;原件

8.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原件

9.体检:考生在获得拟录取资格后提交体检报告单。我校不组织考生进行集中体检,请考生自行前往具有二级甲等资质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三个月内有效)。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力、听力、嗅觉、肝功能、尿常规、胸片。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原件

10.《厦门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需本人签名。原件

11.厦门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