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9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曾铮在新闻楼411会议室主持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党政管理人员参会。

曾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党政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曾铮表示,要深刻领悟以大概率思维防范小概率事件的会议精神,并时刻以想到不等于说到,说到不等于做到,做到不等于做好的思想认识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曾铮就政治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洪防台风、人身安全等校园安全领域布置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院长余清楚现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特别是政治安全、教学安全、工作安全、人身安全方面提出要求。余清楚表示校园安全不仅需要意识,还需要经验,要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引导师生提升应对各类风险的能力。余清楚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点安全隐患再次进行了强调。

其他与会人员逐一对各自负责领域的安全风险进行了研判分析。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责任人。



/李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