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公告

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到达学生公寓迎新点报到

95日,新闻传播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如期而至。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生怀揣梦想汇聚厦门大学,开启崭新的篇章。

新传志愿者们于海韵学生公寓门口举牌引导,细心为新生解答疑惑,并清晰指明注册地点。因厦门突遇台风天气近日雨水较多,学院按学校的统筹防台风安排将行李暂存点改至公寓教学楼,同时安排志愿者负责行李看管,为乘车到达的新生们提供帮助。人在行李在,尽显贴心温暖


今年报到地点仍设于海韵9号楼,展板设计尽显新传特色与风貌,志愿者提前对现场进行了布置,以便新生更好地“锁定”新传报到点。

学院辅导员谢芃、党政辅导员王涵霏、学院研究生秘书钟慧娟、陈少珺等老师在新生注册点迎接新同学,在线上与新生同学们互动答疑,积极引导同学们克服台风天气带来的不便顺利来校报到。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并引导流程,大家专注于自己所负责的岗位,注册工作得以井然有序地开展。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精心准备物资,包括文件夹、钥匙扣、便利贴等,祝福各位新生踏上旅程,收获沿途无限的精彩风景。

校党委副书记徐进功带领学校迎新工作指挥部领导们一行,来到迎新点指导报到注册工作,关心工作人员的实际展开情况。院党委书记曾铮、院党委副书记李芬芬对于新传学院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关切问候。



  

 院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志愿者还有现场的新生们拍摄合照。美好时光无可辜负,定格瞬间亦为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