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 “欢度重阳节 共叙同事情” 金秋十月赏花行

“花落荷尽菊正黄,

双鬓生华又何妨。

健步秋游园中园,

老来豁达胸襟廣。

这是新闻传播学院退休老师卓文虎在参加完学院组织的重阳节活动后有感而发,写的一首诗。

和退休老师一起过重阳节一直是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院工会的光荣传统,每年这个时候,退休老师们老友相见欢聚一堂,乘兴而来,其乐融融。

2023年10月24日一大早,退休老师们和学院党委书记曾铮、工会主席迟月利从厦门大学思明校区一起乘车到达园博苑。早上的园博苑游客不多,晴空万里,微风习习,环境舒适。退休老师们边走边看边聊,曾经来过园博苑的老师热情地给没来过的老师做着导游,指导哪里更适合拍照留念。

最适合拍照的地点就是园博苑海洋岛的凤尾花花海,老师们在这里拍照合影,笑颜如花。

随后,老师们还参观了国际园区、国内园区、教育园区,以及园博苑标志性的杏林阁和月光环,老师们兴致勃勃地观赏、交谈、合影留念。这个过程中,曾铮书记也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特别对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庆祝厦门大学广告学教育创办40周年的活动安排进行预告,并欢迎大家参加。

欢度重阳节,共叙同事情。学院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表达出学院党委工会对老师们深深的敬意和祝福。


                        &图:  新闻传播学院 迟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