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之约,携梦起航 | 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

风有约,花不误,年年岁岁不相负。110日晚,华灯初放的建文楼多功能厅喜气洋洋,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在此精彩上演,学院师生相聚一堂,用才艺表演和欢歌笑语迎接新的一年。歌舞、诗朗诵、乐器、脱口秀……抢椅子、颠乒乓球、击鼓传花……无论是节目表演还是游戏互动,师生踊跃参与,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晚会由王涵霏老师和史冬冬老师主持。

院长余清楚为大家献上新年贺词,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并鼓励全院师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晚会节目表演在辛雨、刘静涵小朋友合唱《阳光彩虹小白马》歌曲声中拉开帷幕,她们可爱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姿,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曾怀萱小朋友带来了琵琶独奏《彝族舞曲》,如泉水般清亮的琵琶声激荡人心,让人体会到彝族人民的热情与豪放。江家莹小朋友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童真快乐的情感,让人不由自主地产生了共鸣。

高嘉伟同学的《如愿》歌声悠扬动听,旋律婉转悠扬,如同在耳边轻轻诉说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杨诗语同学带来《想你时风起》,激昂热烈,感人肺腑;郑健霆同学《靠近》,让人感受到无尽的温馨和感动;冯海燕老师吉他指弹《无题》,指弹技巧和情感表达达到了完美的融合,留给听众无限的遐想空间。曾秀芹、宣长春、李达军、张楠、苏文、叶国全等6位教师带来的《方言古诗串烧》,方言与古诗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让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苏俊斌老师闽南语朗诵《将进酒》抑扬顿挫,慷慨激昂,充满着豪情壮志,让人感受到诗歌的美感和韵律感。

李芬芬、迟月利、胡悦、吴懋雯四位老师的八段锦表演行云流水,流畅自然,让人感受到八段锦的独特魅力。代佳睿、李润玺、曾梓豪、刘铭、王智涵同学带来的武术表演《武动新声》动作快速而精准,力量与柔韧并存,展现出刚健有力的美感。他们通过各种跳跃、翻转和旋转等高难度动作,将武术的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满堂喝彩。黄辉、李芬芬、迟月利、李展、唐次妹、吴懋雯、谢芃、曾祥健等8位老师带来的小合唱 《亲爱的旅人啊》《少年》透露出一种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表达出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给人以温暖和力量。邱红峰老师的脱口秀时隔两年上演续集,邱老师幽默的话语让现场笑声不断。

晚会上还举行了黄合水老师的荣休仪式,广告学系老师的祝福视频与黄老师的现场感言令人感动。

在游戏环节,大家跃跃欲试。抢椅子趣味横生,颠乒乓球比赛紧张刺激,击鼓传花乐趣无穷,给大家带来了欢乐。在抽奖环节之后,一首《当》充满激情和力量,如同热烈的火焰,让人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和热情,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2024全新的旅程已经开启,愿新传人高歌猛进,奋力奔跑,续写耀眼华章!

 


文丨李林枘

图|詹莎莎修艺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