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2日至24日,党委书记曾铮党委副书记黄辉、李芬芬,副苏俊斌陈素白谢清果院工会主席迟月利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老同志,代表全师生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

院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简要报告学院2023年工作和建设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所做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学院新一年度工作的意见建议。

受慰问的老同志感谢学的关心关怀,请领导转达对全师生员工的新春问候。他们由衷地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和校友工作,推动实践教学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2024年寒假期间,学院还组织开展寒假家访和访企拓岗,慰问留校学生,进一步凝心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


/黄文、李鑫

/迟月利、李鑫、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