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闻传播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2024228日,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干部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林东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专任教师以及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理主持。


会上,林东伟代表校党委宣布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林升栋同志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余清楚同志不再担任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林东伟对余清楚同志为新闻传播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以及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余清楚同志一如既往对学院工作给予满腔热情的关心和支持,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林升栋同志基本情况和工作经历,希望林升栋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辜负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重托。林东伟对新闻传播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林升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长期给予的关心、培养和信任。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辛苦耕耘,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未来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学院前辈们的期望,实干兴院,紧密团结党政班子和全院教师,吸取一流院校先进经验并与实际结合,围绕“高水平、有特色、入主流”的学科发展目标,把握新时代新闻传播学科的发展机遇,将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曾铮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余清楚同志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对林升栋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并表态今后将与林升栋同志同心协力,党政共同配合,抢抓机遇,带领师生迎难而上,乘势而上,以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重要抓手,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目标和建设中国高等教育东南中心做出贡献。



/简奕晗

/林可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