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苏俊斌一行赴北京访企拓岗活动

202437日至9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苏俊斌及实验中心高级工程师迟月利赴北京参加2024“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筹备会,并到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新闻社等单位进行交流和访企拓岗。

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是由北京师范大学会林文化基金资助,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AICCC)主办的跨文化体验项目,厦门大学作为活动协办方,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2024年度主题为美丽中国:美 行·美味·美景38日上午8 点半在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举行本年度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大家在会上就各地的实施计划畅所欲言,提出活动方案建议。期间,两位老师和北京师范大学老师们还交流探讨了人才培养的联动合作意向。

下午,苏俊斌副院长与迟月利到达中国新闻社,与中国新闻网总编辑吴庆才、总编助理与总编室主任刘羡、编委与编辑中心主任卢岩、人力行政中心主任金跃等,就学生实习、就业双方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继续探讨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文:迟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