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专题研究2024年关工委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9”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工委集中学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精神314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至善楼411会议室专题研究2024年关工委工作。院党委书记、院关工委主任曾铮,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清茂,院关工委副主任黄辉、李芬芬,副院长苏俊斌,新闻学系副教授曹立新以及学院党政、实验室有关工作人员出席

会上,许清茂传达了校关工委集中学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精神,就学院关工委2024年工作计划做了具体介绍和指导。本着立德树人的根本,围绕学院加强优良学院文化的培育和传承、培养更多高质量新闻传播人才的目标,与会人员围绕“教书育人之教师回忆录”“院友专访与新闻采访实践教学”“加强学院新媒体矩阵建设”“完善院友信息数据库”“加强院友联络工作”等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形成“任务清单”。

会议认为,加强学院关工委建设,进一步发挥老同志在经验传授、院友凝聚、价值引导等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进共识、汇聚合力的重要举措。2024年,学院将更好地发挥二级关工委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