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与传播大讲坛第五讲:成功的品牌需要好故事

成功的品牌需要好故事

33日上午,受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胡悦老师的邀请,奥美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台湾&福建董事总经理谢馨慧女士莅临厦门大学,参加了由厦门大学传播研究所主办的中华文化与传播大讲坛活动。谢总为近百名厦大学子及社会人士做了以“看品牌,说故事”为主题的行业经验分享,为在座听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谢馨慧女士有着22年公共关系顾问及品牌经验,在本次近两个小时的分享过程中,谢女士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文字与视频相结合、讲述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品牌”是什么、“品牌”的作用及重要性,详细阐述了奥美公司在为客户树立品牌时的过程与经验,并启发同学们如何才能树立成功的品牌,创作优秀的作品。

  

讲座尾声,胡悦老师为这次的内容分享做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好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地参加行业内实践活动,并学习谢馨慧女士及其带领下的行业精英们的执着态度和创新精神。

  

讲座结束后,谢女士与到场的同行以及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谢女士肯定了厦大学子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与厦大师生交流的机会。

  

                                                    (张希月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