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与美同行”妇女节 主题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来花开万物苏。为了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新闻传播学院于3月11日下午举办了一场护肤美妆分享及手工DIY制作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承办学院在职教职工退休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曾铮向学院全体女同胞们献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关心与问候。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迟月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活动邀请了厦门大西洋天虹的工作人员为老师们分享美妆护肤心得,与老师们交流护肤理念和美妆技巧,并现场演示化妆方法。 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了DIY所需的材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永生花”制作步骤,大家充分发挥动手能力和想象力装扮属于自己的花朵,通过缠绕灯带,对花朵进行更丰富的加工,赋予花朵以独特美丽的外形。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经过自己的设计与动手制作,参与活动的师生们得到了独一无二的永生花成品:或精致,或可爱,或简约大方,或华丽饱满,就像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看着自己倾心制作的花朵,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激动地向身边的人分享自己的作品和制作感受,工作人员也对学员们的成品表示认可和赞许。

本次活动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沟通感情,增进友谊,共同构建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集体。2024年,新闻传播学院将继续团结引领全院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为社会的进步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李林枘

/叶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