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促进交流 | 院领导走访院友企业

3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曾铮、党委副书记黄辉、副院长陈素白等一行,前往厦门艾迪因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和公司创始人、院友程振华进行深入交流。

艾迪因赛由院友曹芳华、程振华于2013年创立,是国内具有综合实力的创意及整合营销传播代理商。团队秉持有人文、有审美、敢冒险的精神,持续为品牌创作有志、有美、有趣的内容,助力品牌增长。为支持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新闻传播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厦门艾迪因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00万设立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曹芳华奖学金

程振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和发展情况。曾铮感谢程振华的热情接待,听取了院友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建议,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曹芳华创意基金执行等情况。

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就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广告创意合作、学生就业实训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业界导师聘请、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还计划近期在学院举办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为学生创造更加深入了解业界发展的机会。


(新闻传播学院)